因為搬家之故,之前驗血的報告一直沒有時間去看。(因為要掛號、還要給醫生講。)

終於家搬好了告一段落,於是在5/12晚上抽出了時間去掛號看報告了。
大約八點左右我們到了診所,不過掛了號卻說要排在四、五十號之後(也就是二十幾個人之後)。
真是累人。

跟哈尼走來走去四處亂逛到我都累了,回到診所也還要再等。等就等吧。

等的同時有一個媽媽拿著傳單來推銷。害我一臉驚恐地看著她,因為很累不想應付。結果是母乳協會的害羞義工原來。

拿了傳單,有空再到附近的去看看。

等著等著終於輪到我們。
一進去醫生就說,我有貧血,這個值跟那個值還有那個值都太低,這樣的話可能是有地中海型貧血。
又是三言兩語地帶過之後就要算了,我對著醫生一直問,可是那這樣怎麼辦?有沒有關係?
他還是三言兩語那看爸爸有沒有貧血?哈尼說印象中沒有過。醫生就說那就沒關係,如果懷疑的話等生完之後去驗血、「電泳」?!檢查就可以確認……

那…那?!
那現在寶寶到底是要不要緊?有沒有關係啊?醫生都隨便帶過去。真是令人心煩。

然後就叫我上台了。

其實我有一點故意拖到搬完家才去看報告。
反正都要掛號,想看看搬家有沒有累到寶寶呢。

上了台,寶寶有變大隻了哦!很讚。
這次我終於有看清楚了。
醫生一邊解釋這邊是頭啊頭很大哦!超過二分之一,這是正常的現在是頭比較大。這是手啊這是腳啊~

寶寶在子宮裡是呈現著一種仰躺著的姿勢,手腳都向上。

醫生一邊跟哈尼說寶寶的心跳在這邊黑黑的一閃一閃的這個。
(上次不是說是白白的嗎?)
(不過我還是看不到心跳耶~"~)

然後啊寶寶的手腳突然地就開始揮動了哦!
手舞足蹈的揮個不停,醫生也覺得很有趣的樣子,說這就是寶寶在動哦!
看起來很像是聽到我們在幫他拍照,在跟我們say hello的模樣,實在是~
有~夠~可~愛~的~~~~~~

整個令人大心!!!

地中海貧血的事讓人心煩,不過手舞足蹈的寶寶,給他的爸比跟媽咪都很好心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