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醫師幫我們排7/25去幫寶寶照20w的詳細超音波,結果哈尼跑到荷蘭去了@@,因此只好延期了。

哈尼不在的時候,寶寶還是在吃飯前、後,跟晚上上床時較有活動。

只有週四凌晨,半夢半醒之間寶寶動得非常激烈。先是像肚子裡面裝了一部手機在振動一樣,後來就直猛踢猛踢的。踢得我不得不醒過來,才想到我前一晚太累睡著了,而我洗好泡著水的葡萄,竟然就這樣在廚房泡水泡了一整晚。

我起床去照看,大部份都還ok,少數有一些泡到爆炸了。

然後寶寶就安靜很多,都不太動了。害我很擔心,那兩天都一直在煩惱。

哈尼星期六下飛機,剛到家我就已經準備出門,於是他換件衣服我們就出門看瓦力。瓦力很好看害我打翻水,我跟哈尼說他卻沒啥反應,原來是他回程飛機十幾個小時都沒睡覺,睡神來抓他了。之前還說星期六晚上要請我吃好料,結果是匆匆忙忙趕回家讓他睡覺。@@

回來台灣的爸爸還是很忙很忙。
不過因為颱風,我們都關在家,星期一得到一天風雨不大的颱風假。結果也是沒出門。
這兩天寶寶活動又變多了,我拉哈尼的手來摸,結果他一邊講話一邊寶寶就一直在動。哈尼喊寶寶,他也踢一腳回應他:p

很有趣啊~~
不過我們講很久話,他就在那邊動了很久,幾小時吧~~都沒睡覺哦~"~
小鬼這樣是不行的哦@@

不知道寶寶是因為想爸爸,聽到爸爸聲音很高興一直活動呢?
還是因為媽媽一直在跟陌生男人講話,所以他激動的一直踢?!
哈哈~~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