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醫生罵說不可以再去上班,不然寶寶會早產之後,我跟哈尼都很煩惱。
當然主要是擔心如果安胎安不住寶寶太早出生,小小隻的要去住保溫箱,肺部也發育不全,很可憐。

另外我還煩惱,寶寶會從射手座變成天蠍座。這一點我還滿介意的,為此煩惱了一整晚。不過到了隔天,我也就不煩了。當初寶寶來的時間就不是聽我們的安排,所以他想何時跑出來,也當然只有聽天由命了。只要健健康康的可以跟我們回家不必一個人去住保溫箱,這樣就行囉~

哈尼跟我不同。什麼星座他沒很在意。(當然,因為他都敢跟最龜毛的處女座結婚了。)
不過之前我一直在幫寶寶取小名的時候,他都沒啥興趣也完全不關心。還叫我只可以叫「寶寶」。因為他怕我亂叫,寶寶搞不懂是在叫他、跟他講話。(我的寶寶沒那麼呆好嗎?~"~)

不過被宣布說寶寶隨時可能出來跟大家見面之後,哈尼突然緊張起來。
當然因為我被強制臥床,所以哈尼被迫不可以再當一個事外人什麼事都隨便不要緊,而是要像一個下人一樣地被我使喚東使喚西。
忙東忙西之餘,結婚登記拖了兩年多寶寶都要出來了也還沒辦。我個人是無所謂,寶寶姓江也ok~不過我當著婆婆的面也這樣回答,說不辦就算了,姓江也沒關係。有沒有害哈尼承受到更大的壓力我是不知。不過他趕緊排時間要去辦登記了。

然後某一天突然一直研究鼠年寶寶的姓名學。看寶寶合適的名字。不過正名應該是輪不到我們取,所以哈尼看了很多字也是不了了之。

看了很多字合適給寶寶當名字。夢、茵、宜、孟~
有水邊的字也對小老鼠不錯,應該還是給寶寶姓江才好^^,楊就不是那麼優了。
不過夢這個音,很難找合適的字配。台語念又怪怪的~
當小名叫好像也有一點太夢幻了說。

某一天我跟哈尼在亂聊,我說不過是小名而已啊~~~到底在聊啥我也不記得,只記得哈尼突然冒一句話說,小名而已,那叫養樂多好了。
養樂多?
楊樂多?!

老實說還不錯的名字啊~^^
多這個字對小老鼠也是好的呢。

不過啊我說~可是這是女生耶,叫樂多好像有一點怪。哈尼說不會啦~~~有草莓養樂多啊~~~

楊樂多啊~~~我想爸比給你取這個小名,是在煩惱說媽咪懷你的時候經常在哭哭在煩惱在心情不好,怕你跟媽咪一樣變成一隻小愛哭鬼一樣,如果讓你快樂多多~每天笑每天開開心心~那爸比才不必一直看他身邊的女生在哭哭,才不用一直傷腦筋囉~

--
後來跟舅舅聊,舅舅也說這名字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