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這日冷氣團發威,不止冷還一直在下雨。

很不想上班的我爬起床,整裝完畢因為不想穿雨衣,雨又有一點大,就說要去搭公車。
沒想到我走到離站牌可能沒十公尺的距離吧~B22已經快速的過站不停了。
提著東西又撐一把媽媽的愛心大傘,我根本不及反應,總之車就走了。

走了就走了吧~時間還早嘛!
結果這一等,就等了十幾將近20分鐘。撐著一大把愛心大傘,我開始宮縮+肚子痛。兩邊跟後腰一直一直痛起來。於是我心中一直在想是要回家呢?還是要再撐下去。終於在我還沒下定決定回家之前,又來了一台B22了。忍著痛要爬上車,有同事也在車上向我揮揮手。

坐沒幾分鐘到站。肚子痛的我叫同事趕快先走,因為要九點了。不過電梯很難等,同事終究還是陪著我刷59分的卡。
在座位上坐定開工的我,肚子還是一陣一陣在收縮跟痛。我撐到快十點開始計時,發現都是4~6分鐘的規則,我還撐著量了一個小時,到十一點,終於還是撥了電話問產房小姐,小姐叫我先去看看。

於是叫了小黃直達醫院。我大包小包的進到產房,跟小姐說明情況。肚子還是在痛。
小姐幫我安排驗尿然後就上床測量宮縮跟寶寶的心跳。這是第三次來躺了。
從我約十一點半到醫院,寶寶就都沒啥在動。肚子又一陣一陣緊,有時我就看著指數衝破100,然後再降下來。
量了一陣子小姐說有在宮縮,又內診,可是子宮頸沒有開。(內診真的很痛~"~)

又再量一陣子,醫生來了。
他說我「收縮得很好」,不過未達住院的標準,等一下要先回家。寶寶夠大了,所以可以來生了。
親切的問答了一陣子。總之我接收到的意思就是還沒要生,可能快生了。
我問醫生那運動會早一點生嗎?醫生說會啊~要多活動哦~然後又是叫我可以生一生了。

後來又測了一陣子。只是因為寶寶一直沒有動,所以小姐還叫我喝了一瓶果汁,騙寶寶動。然後才可以放我回家。
寶寶37W2D這一天,跟媽咪我一起被退貨了。
所以寶寶到底會是天蠍還是射手?!還是不知道哦~

081118_2.JPG
宮縮長怎樣?就是這樣啦~
看到沒?整顆糾起來像一顆大球一樣。會痛哦!

081118_3.JPG
這個是沒有縮的對照組,看起來軟軟的吧~其實不軟喲~實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