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期我會沉迷某些事物。

因為有連續一星期除了上班之外就是沒日沒夜並且完全不眠不休地打電動,
破關之後我就再也不碰所謂的電玩或是線上遊戲之類的東西,尤其是RPG。

玩過了一陣子的芳療,不過搬家多次寶典現在流落何方我也想不起。

寫了幾年的日記版,經過了之後,就連上線精華區去抓回來整理都懶。

跳了一年的肚皮舞倒是因為換工作被迫中斷,但等時機到還是要再回去跳的。

哈尼有時候會數落我曾經的沉迷然後說我玩一玩就又不玩了。

曾經我也一直想要抓住手上所有的不放,不管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或我是不是真心那麼喜愛。
不過這幾年下來經歷的多了,倒漸漸地變得無所謂了。
我還是會發掘新的興趣然後深深沉迷個一陣子,然後再無所謂地放棄吧。
其實很多人事物都是緣份,緣來了就會聚在一起,緣盡了就會散去。

玩夠了玩膩了就暫且放棄又怎麼樣呢?
也許有一天我會再重新喜愛起來也說不定。

而人也是這樣的。
有緣份的時候每天共同參與對方的生活,那機緣轉變的時候也許久久才有一個問候。
但總之一切自在即可。不必強求。


話說回來,
我現在的唯一興趣生活的重心生命的全部只有我心愛的小多多。
只不過我對她的興趣與沉迷是不會有一日減輕的;
但等她長大,開始有她自己的朋友、人際、生活圈時,
就換成是她要捨我而去了。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