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因為多多看起來累了但卻哄不睡,所以我早早的抱多多上樓休息。不過多多一上樓就來精神,要玩不要睡。我陪玩一陣子,也親餵一陣子,還是不睡覺。看看時間晚上十一點了,於是讓哈尼照顧,我就準備下樓洗澡整理東西。

才下樓把做好的多多便當冰好走出來吧~等於是2、3分鐘左右的時間,竟然聽到樓上傳來多多淒厲的大哭聲。我趕忙回房,只見哈尼無奈的看著床上的多多,然後多多在床上號啕大哭。

哈尼說他扁了多多的小屁屁幾下。因為哄他睡覺可是不睡覺還一直哭哭。哄不停他拍了幾下屁屁,把多多放在床上。所以我一進房看到的就是躺在床上用吵到屋頂都要掀掉樓上樓下都聽得清清楚楚的超大音量拼命狂哭。

我抱起來哄了一下不停,被吵醒的婆婆來接手,於是我去熱便當給多多,安撫一下順便喝飽飽讓他好睡覺。

後來的一整日,多多愛哭極,動不動就用大音量狂哭起來,而且不好哄。

這事似乎在我月子內也發生過,因為我累極,換哈尼顧一下多多。不過多多哭鬧,哈尼不過是學我平常罵多多吵鬧的話來罵他一下,結果就大哭不停。後來一兩日都是動不動就突然大哭起來。必須要花很多心思哄他。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這個小情敵並不把我罵他念他的話語認真看待,但是多爸兇個幾句或是不理會他就要哭鬧不休。

這件事使得多爸被家人罵成臭頭。
總之現在小多多還是大家的心肝寶~還打罵不得。
不過再大一點就得教規矩。最好是學一學秀芳小表姐,勤勞做家事。沒辦法,因為他的父母都懶得動手哩~~^_^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