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漲價的多多

自從多爸某一天突然說要給多多取名叫多多開始,我都叫他小多多。
小多多出生之後,跟他聊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小多多會哼哼阿阿的發出聲音,
有的時候我一邊問他話,他一邊哼哼阿阿的回應,一問一答頗有樣子。

從我的文可以知道,我是一個很容易就碎碎念起來的人,
字一下子就會落落長打一長串。
想當然爾我也是一個很愛碎碎念的媽,
多多有時候番起來愛吵鬧的時候,會被我念一頓。

哈尼說我很好笑,多多7天大的時候就在跟他講說,
小多多你已經7天大了哦~
你要漸漸學著懂事了~
要聽媽媽的話不可以吵鬧啊~

當然多多一天天的長大,我的碎碎念每次都需要進化。
過完年多多2歲(虛)了,
我跟小多多說,你已經2歲了,你不再是6元的小多多了哦~
你現在是大多多了。

結果某次在超市買東西,經過冰櫃時,
爾然看一下大小多多們。
沒想到小多多竟然不是一瓶6元而是一瓶8元!!
天啊~~~~
(是的我很久沒再逛街了,真是吃米不知米價~)

然後大多多不見了。沒看到大多多。
所以不知道大多多有沒有漲價。

現在我的說詞只好變成:小多多,你已經不再是小多多了,
但是現在也沒再賣大多多,你只好變成比非多了~~~orz


養樂多照片.jpg
【排排站的多多們】


情敵情人節

哈尼的生日跟情人節很接近。
連續加班很疲累的我,為了趕開會的資料及準備,
一直都在趕工,沒空跟哈尼慶祝一下他的生日。
這日趕工趕一個段落,跑去買了g排再回家,
哈尼說那這就當做慶祝生日+情人節啦~~

然後講到情人節怎樣過。
我說我不要哈尼要跟多多過。
結果哈尼說~~~
多多是他前世的情人,
我跟多多是情敵,
那有情敵在過情人節的。

今年他要帶多多去外面過情人節不管我。
哼~最好是小多多這麼小,你帶得出去啦~"~

0980101.jpg
【看拍照日期是98/1/1,才剛滿月就被爸爸強迫要會爬的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