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多最可愛!(堅定貌)
(註:沒有講對通關密語的請接受多媽的飛踢兩下外加罰寫「小多多最可愛!」一百遍)

090418-165416.jpg

我想我要老實說,
想當年(?)多媽我一心想要來生一個帶把的男孩子。
聽說要生男生的話,媽媽要多吃菜爸爸要多吃肉,
於是那段時間我對多爸的飲食習慣非常隱忍半句批評都不曾發生。
然後我也真的盡量吃菜沒有吃什麼肉。
(不過話說我懷孕然後驗出來多多是女生之後,
又有人跟我說想生男要媽媽多吃肉,超級想翻桌的到底是怎樣!?)

要說多媽重男輕女?
其實不是。
多媽想生男生說穿了,只有一個理由。
就是第一胎很多生女兒都像爸爸~生兒子都像媽媽~
其實我沒有很在意如果生了兒子長得像不像我,
要是在意的話簡直像是在批評我的審美觀跟擇偶條件一樣。
但是如果生了女兒然後又長得跟她爸爸一毛一樣,
說真的,說真的。我真的非常擔心~冏rz
(尤其是我有一段時間經常去看學嫂的blog看到學長跟他女兒兩個就是長的一毛一樣)

不過話說,人蔘就是降。(煙~~~)
雖然我忍耐了沒吃肉,可是多多還是少帶了一塊來。

然後多多越長越大,4個月多時終於長出了左邊的雙眼皮。
(在此之前,都是偶爾出現但大部份都消失的狀態)
然後5個半月大左右,連右邊的雙眼皮也長出來了。
但即便如此,
多多還是依舊除了恰北北、
脾氣不好一不如意生氣就哇啦哇啦大叫大罵、
坐車車的時候腳抬得比頭還高啦…
(我敢發誓我沒在多多面前這樣子坐車過啊~冏rz)
諸如此類的個性或生活習慣像多媽之外,
依舊很難從他的長相等處找到比較像多媽的地方。

要說像的只有比如說見光死~
一到比較亮一點的地方就咪咪眼~~~
(所以我很擔心小多多的視力就是因為降)
090418-165336.jpg
img002_1.jpg

近一點看~~
img002_2.jpg
DSC_0136.JPG


或者,這個笑得很得意的笑臉也有一點點點的神似嗎?
090503-162623.jpg
img043_1.jpg

話說寫完啊~
我認真的覺得應該把標題改成:
超級明星臉之相似度1%~~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