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2009-0726-113944.JPG
進入8M的可愛小多多,這個星期的雙眼皮跑去放暑假了~@@|||



最近的小多多一切都快速的發展。
上個星期他還沒辦法爬著床頭櫃站起來,
我只把枕頭挪開就成功進行防衛工程。
可是這星期他已經完全無視枕不枕頭的存在,
不顧一切就是一定要站起來把床頭櫃的全部東西通通管理過才行。

於是原先丟在那邊的面紙、小銅板、髮夾等等通通都要收走。
難怪有小BABY的人家都收拾得很乾淨通通只剩下寶寶的東西~冏rz

還忘了說上一個星期發生的一件事。(還是上上星期?)
小多多很怕熱,在房間都會把冷氣開在27度讓他好睡覺。
可是到了凌晨四五點外面溫度下降,冷氣常常就會自己休息了。
有時候多多會熱醒。
平常我會把醒來哼哼叫的小多多從他的小床裡撈出來放在身邊睡覺,
可是因為放在中間他會被我的大被子擋住吹不到涼風而熱得睡不著,
所以有時候放在靠外面,然後我手環著他睡覺。

某一晚因為太累而跟多爸換手的情況下,
我也不記得到後來床位怎麼挪來換去的。
總之是應該又是凌晨時分,我眼睛一睜開,
竟然發現小多多整個爬到大床邊,小床的盡頭處,
就坐在床沿一手扶著他的小床的欄杆~
兩隻小腳就掛在床沿晃盪晃盪,
聽到有聲音,還轉頭給我一個「回眸一笑百媚生」式的燦爛笑容!!

當下想必我大驚失色!!
立刻爬起來把多多抱回來身邊。
然後一躺好他就又立刻進入睡覺模式了。冏rz

總之現在的小多多已經是一隻很能夠自由活動的小動物了。(笑~)


星期六的晚上,多媽正要趕緊收拾一下東西,
就把多多交給阿罵。
阿罵抱著多多陪玩,
不過這個小傢伙最近很奇怪,特別愛哭,
誰沒什麼事走開一下也要哭。

我正往外走,阿罵於是跟小多多玩耍轉移他的注意力,
開門的時候聽到阿罵教小多多揮揮手,
說「人客啊來坐來坐啊~」
門關上我就出去忙我的事了。

結果不得了,原來在我背後,小多多學舌跟著就念了兩遍,
據說很清楚的「人客啊來坐來坐啊~」
念完大小姐本人繼續若無其事的玩耍起來。

當下!!
阿公阿罵多爸多叔都被驚嚇到~

大陸有個小天才,不到一歲就說「我要吃香蕉」。
這下可好,
我們家小多多是個小天才,剛剛才8M就會用台語講「人客啊來坐來坐啊」~
還講兩遍唷!!!!
為了從小培養小天才,多媽我書得再多搬幾箱才行~
阿公阿罵不要再念小多多命苦,這麼小就要讀冊啦~

以上,練小話結束。(笑)
小多多照例,表演過的把戲就不肯再重覆演出,
再怎麼叫他來坐來坐他也是不理了。

多多下門牙的哈麥兩齒已經長很大了。
我哄多多玩故意的趁他張嘴時看了一下,
上門牙的兩齒小白頭也已經看得見了哦~~
是因為這樣最近才歡歡吧!


980725_2.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長牙,
最近非常妮捏非常愛撒嬌的小多多,
動不動就愛哭,一下子就眼眶紅,瞬間充滿淚水那種。


980725.jpg
吃起東西來那股狠勁~~~
這小鬼~~你娘再怎麼是個少奶奶~總是沒有餓著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