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2009-0822-212032.JPG

已經接近9M的小多多,
距離上一次的六合一第一劑已經過了2個月了,
行政效率極好的衛生所在接近滿2個月時就急急如律令地狂催~
而因為要整理afu換什麼東西所以請了一天假的我跟哈尼,
就擇日不如撞日,
帶多多去打第二劑五合一(因為b肝已經全部完成了)

電腦、網路都很會搞的多爸,
搞不定明明很簡單的網路掛號。
是的,當初每次要產檢時,找醫生找醫院網路掛號要做什麼檢查什麼的,
通通都要多媽自行處理。
多爸只有負責把被我通知的時間空出來,
然後去擔任司機&提包包or買東西or付錢or領藥小弟…
明明什麼電腦的東西網路的東西都很懂,
但是醫院的網路掛號就是沒辦法理解~"~
(好抱怨完畢)

總之多多一臉搞不清楚狀況地被帶出場。
(我很快速地打理好一包多多的傢私然後跟多多說我們要出門哦~)
被綁在汽座一個人待在後座有乖乖,
總之常常忽然就被帶出場所以露出一臉疑惑不解樣。

到了醫院先到檢查室報到,
不知道是否2個多月前不好的經驗還在小多多小小腦袋裡,
總之小多一進檢查室就一臉的防備,
護士靠近要量耳溫就一直抗拒,強迫固定他的頭就開始哭哭了,
放上去量身高體重也是狂哭+抵抗~
一整個極不悅!!

帶進診間今天是一位來代班的女醫師,
非常的溫柔有耐心。
我抱著多多一坐上診療椅,多多就掙扎逃避,
醫生一靠近又開始大哭@@
我們一邊哄我一邊叫多多看醫生
這不是上次的兇兇的杯杯哦!
姨姨人很好哦!
醫生更是極有耐心的陪著一起哄一邊完成他的檢查項目
對於多多的發展都是正面的稱讚
而不像前一個醫生不知在兇個屁~~
只不過醫生查了一下,說多多的身高跟體重都在25%
稍微的小隻了一點。

醫生說可以吃一些蘋果香蕉木瓜稀飯~不要吃蛋跟海鮮類。
看完後醫生要幫我們預約下一次回診,
我才知道原來打預防針的健兒門診一律是週一到週五。
所以就暫時不預約~

到了注射室,
多多一被抓就掙扎,
我真的懷疑她真的記得以前的不好經驗,
當然針打下去也是狂哭~
就是一臉這裡好可怕為什麼要帶我來這樣的驚恐+不爽表情!!

帶回家後,傍晚左右我覺得小多的手腳較冷而體溫似乎有升高
量了一下耳溫不到38度~還算可以的溫度~
多多也沒有異樣一直活動著,
不過約十幾二十分鐘後一身的汗,
我又量了耳溫回到不到37度。

除此之外大概沒有什麼異常了。

下一次是2個月後四合一+口服沙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