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句老實話。

多多出生的時候,第一眼看到他~
我由衷覺得哇好可愛啊~~
一直到現在,不管他哭他笑他搞怪他生氣,
怎麼樣在我的眼裡看來就是好~可~愛~~~~

小多多最可愛!!!!!!
我真心這樣覺得。

但是說實話,以多媽我的定義來說,
我不認為多多長得漂亮。
漂亮的小孩很多,我的標準也不頂高,
比如說小櫻桃比如說寶貝琪~
我真的覺得很漂亮,
總之一般我覺得漂亮的小寶寶不外乎是眼睛大雙眼皮鼻子挺之類的,
總之很世俗的標準。(哇哈哈哈~~)

那因為我們家小多很殘念的是個單眼皮娃娃~
再怎麼可愛以我的標準都不能說他漂亮。

不過真的女大十八變。
自從小多的雙眼皮有時候開始長出來,
又開始會翻身會爬活動力大大增加而導致脫離大餅臉的蠟筆小新時期之後,
對照那些漂亮寶寶的照片,
對照多媽自己小BABY的照片~冏rz
最近這兩三個月,
我真的常常忍不住覺得我的小多多長得好漂亮啊~~~~~
比如說我的msn裝憂鬱的氣質小多
Jing090711-200748.jpg
真的完全就是我的漂亮的定義
大眼小嘴還有尖下巴~
多漂亮的小美女啊!!!!!!!!!!!

嗯不過多媽我是一個老實謙虛的人,
必須誠實的告訴大家,
因為小多多的雙眼皮是不定時才會出現,
有時候也只有出現一邊,
加上他有時候會裝搞笑表情,
有的時候會叛逆,
看起來根本是一副小男生樣,
所以我還是有很多只能說多多很可愛,而不說他很漂亮的時候。

不過不管怎麼樣,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小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