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2009-0906-205847.jpg
開心坐搖搖木馬的可愛小多多~~


好的~
我們就不要討論週記還是雙週記的問題,
總之這個格就是不定期出刊,
通常是有拍到大心的照片就會加強出刊,
沒拍到就不出刊,
所以等得不耐煩的眾親友們請洽多爸~
總之沒照片就沒有文,謝謝!


話說最近兩週進入開學期,
全台的流感病毒一時間全都集合開趴大狂歡~
還有恐怖的新流感出來湊一腳,
每天上班都要嗶一下耳溫槍。

每天除了公司就是家裡(台北或台中)的我,
加上每天除了家裡還是家裡,一天頂多在附近放風個幾十分鐘的小多多,
竟然也會中標跟上感冒的流行,
真的只能用無言以對來形容。

我在8/31的晚上開始發燒,
好在是燒完累完睡個一兩天,
就已經沒什麼狀況。
不過聽說我的小多多星期四開始拉肚子,
所以整天哭哭屁股痛痛。

多多之前也有一次的小感冒,
也是沒啥症狀就是拉拉肚子,
從這一點來看,這小孩的身子骨底子還不錯。

不過星期五晚上看小多已經偶有發點燒的狀況,
但是不多久就自行退燒出汗。
這還滿麻煩的因為一身的汗不趕快換衣服弄乾就再次受寒,
於是一直要幫多多洗澡換衣服。
勤儉持家的多媽覺得每次洗個澡要放一大缸的水實在很討債,
想了想就把多多泡衣服兼多爸洗車的水桶拿來,
果然放了半桶水把小多多放進去坐好,剛剛好可以泡到她的胸口,
既省水,又不用怕小多亂動亂跑摔進水裡,
就算多多站起來,桶子比較高也不怕他試圖要爬出來。
有夠理想的說!!!
(所以多媽認真地想說要不要去買一個小多洗澡專用的水桶回來,哇哈哈)

然後除了發燒拉肚子,
小多開始流鼻水,
因為擦鼻水變成鼻子紅紅,
多多就開始不肯讓人擦鼻子,
硬要幫他擦就哇啦哇啦地大叫~

白天還好。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痛苦了,
呼吸不順讓多多睡不好,
睡一半就自己猛揉鼻子,還是不舒服就開始大哭~
看多多一邊揉鼻子一邊想睡覺又睡不好大哭,
真的是滿滿的心疼。
早先想說已經餵了8個月的母奶算很認真了,
可是這一刻還是忍不住自責自己如果再堅持久一點,
繼續喝母奶的話多多是不是就可以不用生病這麼難過呢?
(好的這只是無謂的鑽牛角尖)

總之多多晚上睡不好就哭鬧,
不舒服就要找媽媽,
爸爸要抱還會被推開。
有時候只能抱著走來走去等多多睡著。
搞完兩天回到台北,
換我發病啦~~
不止發燒,鼻塞鼻涕喉嚨痛頭痛肌肉酸痛,
全部的流感症狀無一倖免。

真希望我跟多多的病病痛痛都趕快飛走啦~~~!!!!


多多自從全配方奶之後,
小臉又開始有變大餅臉的趨勢。
不過生病後,竟然一個晚上臉就縮水了,
我原還以為是我的錯覺,
結果抱去給多罵一看,阿罵也說啊臉怎麼小一圈!!!!
不過體重沒啥變就是。
jin2009-0816-202007.JPG
本來是這樣的大餅~胖皮胖皮的說

jin2009-0906-211926.jpg
一夜之間變成這樣的小臉美人了~冏rz
(兼雙眼皮都又深又大)

雖然是生病,還是照吃照喝照玩很大!!
前兩星期腳還碰不到,
現在放上小木馬已經可以踩到底自己搖搖了。

jin2009-0906-205607.jpg
這個不是在倒車,是在偷看電視。
小多多迷上看廣告,只要電視一廣告立刻目不轉睛盯著電視,
擋住他視線還會伸手推人,
但廣告一結束立刻轉頭不看!!!

jin2009-0906-205752.jpg
很愛擺這種倒車的姿勢,以後小多該不會也是一個飆車族吧~

jin2009-0906-205801.jpg
J:看我可是個狠角色~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