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多媽我一整晚都沒睡覺,
加上天候不佳,一直下雨的緣故,我的精神真的很差,
所以我們在餐廳用餐+休息了比較久時間,
小多多雖然還是睡不著,
不過有休息了一陣子,精神比較好一點。

於是我們出發前往電車站,前進小祿站的藥妝店囉~~
從MainPlace出發到DFS的短短路程,
竟然是風大雨大,
小多多這輩子第一次在大風雨中行進,
往常不是在屋裡也是在車裡,
第一次國外出差,就面臨這麼大的挑戰…
不知道是嚇傻了還是怎樣,就很乖乖的不吵也不鬧,也不會哭,
完全是很乖地坐推車或是被抱…
於是我們還是很順利地抵達了小祿站了。

一出站就是JUSCO,旁邊有一間不會講名字的藥妝店,
爬文說這裡是全那霸(還是沖繩?)最便宜的藥妝店…
從電車站上就可以看到了。
由於第一天的行程就受到大風雨的挑戰,
我當機立斷決定把購物清單上的東西,只要在這裡找得到的,通通都買齊。
事後證明這真是一個聰明的決定!!!!!
因為之後在國際通的藥妝店,隨便什麼東西都比這裡貴個一兩百丹以上這樣。

在藥妝店逛來逛去找東西,一下子就花掉上萬元…(>//////<)
可能店小空氣不太好,多多開始會鬧。
所以我們把東西買好就離開了,也沒有多逛什麼。

不過要說一點,我們這趟出門,因為還要帶推車,所以決定只帶一只旅行箱。
為了節省行李箱的空間,於是我們只帶了第一天的尿布量,
於是我們就在這裡買了小包裝的尿布。
事後發現這真是非常正確的決定,小包裝的尿布每天消耗,到要回國時空間就又空下來了。
而且在這裡買到的尿布滿便宜的,
比後來在別的店或超市看到的單片價都還更便宜說…賺到賺到。
但是沒有買游泳用的尿布是一失策,不知道為何就忘記拿了…
非常便宜耶,
三片裝才100多元,跟台灣的賣價(台幣)根本就差不多嘛!!!!!


離開了藥妝店我們到JUSCO逛一下,這裡也有一間UNIQLO可以逛…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時機不對,
都沒有在特價的東西,
原價覺得實在買不下去,跟把拔不約而同就往門外轉了。

走到JUSCO,這裡除了超市,還有很多商店,就是一整棟都是大賣場…
我們找到了推車給小多多坐,
他非常開心,整個精神都來了!!!!!(小多多從四點半起床就一直沒有睡覺了,電池超有力的啊!!)
jin2010-0611-163753.jpg
<小多多在推車裡面玩耍>
因為多多坐推車很開心,於是我也可以愉快輕鬆的逛街。

小多多出門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就是我因為怕出門時很忙亂,就給多多穿了一雙涼鞋出門,
想說有魔鬼氈黏住,怕穿拖鞋可能一不小心就掉了鞋子。

而且多多這雙涼鞋踩在地上會啾啾叫,
這樣就不怕他愛亂跑。


結果才出門,走一點路我們就發現,
小多多竟然墊腳尖在走路!!!!!
走一走累了,還會停下休息一下,再繼續墊腳走…
看來看去才發現,
因為大家走路都沒有聲音,
只有他一走就會啾啾叫,
所以他用墊腳的方式走路,就跟大家一樣不會發出聲音了!!

得到這個結論的時候我不禁感到一陣心疼。
一大清早天都沒亮就把多多吵醒,
坐很久的車到機場,又經歷人生的第一次搭機、到國外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作息不正常、大風大雨的…
而多多竟還擔心著自己走路有聲音…因而不敢正常走路…
為娘的我真的很自責。
立刻就在賣場裡四處找起嬰兒鞋來!!!!!!

話說路邊的一間店就是嬰兒用品的店,我立刻衝過去!!!!
下定決定一定要立刻幫小多多挑一雙鞋。
不過我一走近看到標價,我就轉頭了…冏rz

花車上的嬰兒鞋隨便都5、6千日圓起跳…
這樣我們一家子就一天不用吃飯了啊!!!!!!>///////<

還好轉個圈,
旁邊還更有一堆賣鞋子的。
挑來挑去讓小多多自己選了一雙粉紅色小免免的涼鞋…
材質是像海灘鞋那樣,
所以我特意選剛剛好合腳的尺寸,
這種鞋不要穿太久比較好,
穿一陣子不合腳就正好淘汰。

多多非常愛他的新鞋鞋,拿到手就不肯放,
多爸拿其他的鞋跟他換他都不肯,
還試圖要穿上新鞋鞋…
我跟多多說要算錢錢,多多就把鞋交給我,
付帳後把鞋穿上,多多就可以正常的開心的大步走了!!!!哦耶!!!!!!

更大大心的一點就是這雙鞋實在好便宜,
一雙好像才三百多塊錢(日幣),
又輕又很好看,而且還有打折。哇哈哈哈~~~
小多多跟媽咪都好開心買到新鞋鞋啊!!!!!!


然後我們就帶著大包小包跟穿著新鞋鞋開心不已的小多多前進國際通要來去吃晚餐了。
jin2010-0611-175337.jpg
<看得到小小的多媽跟小多多嗎?推車拿去推東西了,小多多只好背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