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去住處附近的診所檢查,當天是個連姓名都不知道的年輕代班醫生,問了我自己有沒有驗過,我說兩條線,就直接上床照了超音波。

從上一回生理期3/3開始算,大概是五六週。

有拍到珍貴的第一張照片,哈尼拿著高興得很非常寶貝。

不過還沒有測到心跳,說是一個多星期後再去測。

護士隨口問說,寶寶要生嗎?
把哈尼嚇了一跳立刻大聲說當然是要生啊!

兩光的醫生什麼都不知道要告訴我們。我問說我疲勞什麼的都說是正常的,因為真的很累我也想不出要問什麼,只想趕快回家。於是花了200元掛號費,換了珍貴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回家,就這樣。
連預產期什麼的都忘記要問了。
後來還花了兩百五拿了一瓶30顆的葉酸+鐵劑回來。
以上花費,完全沒有給我收據發票之類。

不過之後我的不適症狀開始劇烈地增加。

星期六去公司旅遊採草莓活動,下午茶的蛋糕麵包竟然只讓我反胃。隔天去基隆一整天到晚上,吃得好喝得好,不過我在用餐時還是頻頻噁心因此一直喝湯壓下不適。
下午還睡了一小覺。
阿姨說我是年紀大了才這麼不舒服啦!

晚上一回家我就上床睡覺。
但是星期一起床,洗完澡就一陣頭暈。
只好回床上躺一上午。

晚上趕快去找中醫。

吃了藥噁心改善很多,
可是每天早上到過中午這段時間依舊噁心胃糟糟。
到今天早上吃葉酸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會不會就是這個東西在害我。書上還有網路上都有人說,鐵劑因為會造成噁心,所以建議三個月後穩定再補充。可是這間診所怎麼把前三個月要補充的葉酸跟這個會噁心的鐵劑放在一起?

晚上要叫哈尼去買一瓶沒有鐵的葉酸回來試看看。看能不能抓到兇手。

昨晚(週三)哈尼興沖沖地說,這星期應該要回台中吧。被我潑了很大一盆水。我說我累死了,我這星期要休息,要去買一點東西。要回去你自己回去。
因為上上周清明塞車六小時回台中,最後一天我媽咪又因為賭氣,也跑去我婆家,一起跟我們再塞車回台北。
那個週末我已經累得要死而且一直睡也睡不飽了。

而上週又排了公司旅遊,又高估自己跑去基隆一天。

現在的我也只是在數日子,趕快週末,讓我休息讓我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