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產檢醫生有交待說寶寶20w的時候要做一個健保給付的詳細的超音波檢查,需要較長時間,那是他第一次記得要幫我預約掛號,我才發現原來每次我上網掛號都那麼後面是因為前面的號碼都有保留給醫生掛哦~"~

本來約好的時間是7/25,在寶寶20w+5d的時候產檢。
醫生交待因為時間會比較長,叫我們五點半就先報到。(夜間門診是六點開始)

結果哈尼被叫去荷蘭,歸期又未定,我說我等你一星期,來不及回來我就自己去看寶寶了哦~~(語氣應該沒有很威脅啊^^)

於是我又上網預約了兩個時間,如果這兩個時間哈尼都沒辦法,那我實在就無能為力了啊。

最後哈尼在7/25荷蘭當地時間早上飛回來,到台灣時7/26的中午。趕回來陪我們去看了公司包場的瓦力,他還看到睡著。

請了假,我們在7/30下午去做產檢。稍微地提早了一點時間,還沒有2點我們就到了。可是已經有很多孕婦在等待了。
1號很快看完醫生看診一直停在2號。等了約有近半小時,哈尼在旁邊昏昏欲睡,我卻看見醫生穿著整套綠色手術服,一溜煙跑掉。

又過了一陣子,護士在門口掛了一個醫生緊急接生請耐心等候的牌子。哎哎早到也是沒有用。一切是緣份啊。

又耐心的等了一陣子,中間有人離開了。有人讓助理的女醫生先照超音波。

我心想醫生再不回來,可能又是她幫我們看吧。
果真是。

女醫生手較不穩,她照到的地方常常看得到大概可是會動來動去,沒有醫生幫我們照時穩定。
不過她還是一一幫我們解說,包括內臟、脊椎、大腿骨、五官、四肢,都有幫我們解釋。不過我很努力的看,很多都看不清楚。

照得差不多之後醫生也回來了,他接手繼續看。試圖幫我們拍張4d的臉部相片。可是我覺得之前已經鬧寶寶鬧太久了,我看他一副要睡覺的樣子兩手在臉部擋來擋去的,雖然之前有交待他要把手放開讓醫生照相,可是前面已經折騰太久了,他也動來動去動了很長時間。於是就放棄照相了。

醫生問了問我的情況,我說肚子會痛。(下腹部有時候會緊緊痛痛硬硬的)
醫生叫我買托腹帶來綁,我說我有去買,可是小姐拿最小號的,還是托不到肚子。醫生笑說,那就是你太瘦了~~

太~~瘦~~?!我?!

醫生稱讚我說三星期體重增加1.5KG很ok。可是醫生啊~~我一肚子大便耶orz

後來醫生幫我換藥,從纖維素變成泄藥了。哎哎哎~~~

寶寶你要踢腿就幫媽媽踢一踢大腸,不要一直踢肚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