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2010-0611-073450.jpg
990611
這一天是小多多進行國外出差的日子。
雖然媽咪有跟多多說要帶他去坐飛機,
可是小多多當然不知道什麼叫坐飛機。
不過小多多畢竟是個聰明的孩子,要出去玩這一點,他心裡是非常清楚的。

6/10把工作做完準備及交待後,
我跟多爸從台北趕回台中。
提早回台中,多多照理說應該要很驚喜才對,
但是感覺並沒有,他好像預期著我們就應該這一天回家。

6/11早上的6點半就該到機場報到,
所以我們預計4點起床。
然而不知怎滴,我整晚都睡不著,2點多終於放棄睡覺,起床上網。

回家的時候雨下得有點大,
後來時雨時停,
4點叫醒多爸起床準備,雨還是很大。
4點半要出門時,本來是打算直接抱多多上車繼續睡的,
結果一抱他就醒了~@@

連阿公阿罵也很緊張,起床送我們出門。

小多多要進行國外出差,真是大件事啊!!!

狂風暴雨中,我們到嘟嘟房已經超過六點半,
多媽我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
一直在忍耐著不要發作,
可是多爸又問說我沖繩是那一個航廈?(喵的我怎麼知道!!)
又叫我call人問(一大早的又叫我吵人家!!)
雖然我印象是在第二航廈,
(因為我還沒去過,有一點期待)
不過嘟嘟房的人又說是在第一航廈,
結果還是打了電話確認。

停車加上等接駁車,我們到華航櫃檯報到已經七點多。
從四點半起床,到抵達機場,這中間小多多都沒有睡覺,
連帶我也沒辦法睡覺,神經真的很緊繃。

還好前一天有用網路報到?!
總之我們很快速的就報到完畢了。

jin2010-0611-074431.jpg
順利報到之後,神經終於比較放鬆,
雖然哈尼說沒什麼時間,
要直接去通關然後去登機了。
不過我們沿路已經可以比較放鬆心情。
還可以拍拍照…

話說多爸這次帶了一顆超重的很大的鏡頭,
不是平常拍照的那顆鏡頭。
於是我一整個很不會拍,拍得很想砸相機。
事後我想,與其要拍這種照片,就帶我的小canon出門就得了,
背得要死是為了什麼?!!(極怨念)

jin2010-0611-075603.jpg
要前往登機前,好多人在小飛機前面照相,
所以我們也要來一張。
又看到應景的龍舟,回來就是端午節了哦~~也來一張。

幾隻大娃娃(我不知這啥)
多多很高興,所以再來幾張。

jin2010-0611-080033.jpg
走啊走~~~終於走到登機的地方。
小多多的背後,就是我們即將要搭乘的小飛機啦!!
有夠小的,左右排各只有三個座位。真的很小~>"<~


jin2010-0611-080424.jpg
雨勢滿大的,可是依舊是8點15分準點。
我們悠哉悠哉地照相,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超過八點了,
到登機門已經是最後上機的人客了。真是的。

小多多從到機場就一直坐在推車上,
包括報到、通關、到這裡登機才把推車交給空服員。
一上飛機,哇已經坐得滿滿滿了。
我們兩個座位坐在左邊靠走道,靠窗坐了一位小姐。

小多多從一上飛機就一直哇啦哇啦講話亂吵,
一直熱情地要跟旁邊的小姐聊天,
還把我餐盒中附的巧克力也送人家,
不過小姐又送回來,還多送了一條她的~

小多多從早上4點半起床到8點上飛機,到飛機降落在沖繩,
通通都沒有睡覺~~~冏rz
我家多多不愧是金頂電池的小兔子啊~>//////<~



補充說明小寶寶搭機注意事項,
未滿2歲的寶寶都算嬰兒票,
這是以搭機的時間看,
所以如果是來回票,就要看回程是否有超過2歲。
一般嬰兒票不佔位,必須要跟著媽媽開票。

10kg以下的寶寶可以事先跟航空公司借提籃,
還可以要求嬰兒餐。

平常寶寶就由家長抱著。
華航的小飛機沒有寶寶的安全帶,
所以是家長自己扣好安全帶之後,
直接抱著小寶寶。
(我剛開始沒搞懂,連多多一起綁,很快就被空服員糾正了。)

因為飛沖繩只要1小時多一點,
所以不會供餐,只有小餐盒。
光看網路上的照片,我就覺得沒啥胃口XDDD
所以也沒有幫多多訂什麼嬰兒餐。

回程時,後座有一個更小的寶寶,他們有訂餐,借看了一下。
嗯~~~~
就是寶寶泥、寶寶果汁等等,不是多多會肯吃的東西就是了。

還有為了擔心飛機升降,耳壓的問題,
我讓多多上了飛機才喝NENE~
(他平常就是七八點喝的)

不過我沒有想到的是,飛機要在平地地面上跑這麼久,
跑十多分鐘吧~~~~
所以一上飛機,就跟空服員要熱水,
然後泡完NE~喝完~~~我們還在地面上~>//////<~

所幸小多多一心只要跟旁邊的小姐交朋友,
一直哇啦哇啦在講話,所以好像沒有什麼不適,
那麼早起床又那麼長時間沒有睡覺,
還是一整個非常HING就是了。


倒是後來回程的時候,我有因為耳壓覺得不太舒服,
剛好有同行的S媽送給多多一盒沖繩限定牛奶糖,
一吃就改善了。
我馬上也拿給多多吃。
所以說如果喝NE行不通的話,餵一點糖果也很有用啊~口水超多的!!!!


啊呀啊呀~~真的離開台灣啦!!!!!!!!!!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