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圖沒真相~純文字模式暫存檔)


時序將進入漸漸炎熱(?)的May Day,
我們家可愛的小多多也滿5個月大了。

才在感嘆說怎麼別人家的5個月可以正翻趴,趴翻正,
我們家的小多多卻還是繼續當他的搖頭丸,要不就是繼續手舞足蹈,但是怎樣都不翻。
不過阿罵說小多多腳很有力,
還展示被他踢到變形的床給我們看,
說還是不要太早翻比較輕鬆。

只是小多多不是一個肯讓人隨便放鬆的小孩,
星期六早上,阿公在外面叫多爸,
本來還在熟睡的小多聽到阿公的聲音,眼睛就像裝了彈簧一樣彈開,
立刻四處轉頭尋找聲音來源。
雖然沒有看到阿公並沒有哭鬧,
可是就怎樣也不肯睡了。

於是多媽只好認命地起床當陪玩小書僮,
在房間玩又有點悶,就帶小多多到阿公阿罵的房間玩。

小多醒來不哭不吵,
又自顧自的進行他的跳舞儀式兼當搖頭丸,
還不太要理我(冏rz)。
於是我在旁邊閒閒看電視,
偶爾把動得太誇張的小多擺正一點。

隔了一陣子多爸來,
多多立刻很現實的給多爸拋媚眼+大大的笑臉,
於是換爸比當陪玩書僮,
哈尼把多多翻成趴著,
但他趴著一陣子~自己慢慢的放掉一手轉身,
就翻成正面躺著了。
哈尼又把他翻身,再實驗一次小多也可以自行轉正。
父女倆玩得不亦樂乎。

玩一玩多爸偷懶看電視,
我聽到小多聲音不一樣低頭一看,
才不過看一下電視數秒鐘的時間,
多多已經扁嘴變臉預備要哭哭了~@@|||

我看得很好笑叫哈尼看看,
小妮子已經瞬間三秒落淚~
哈尼趕緊的抱起來拍拍,我在旁邊看得好好笑~^o^

這之前我放小多自己在床上玩都快要一小時了都沒怎樣,
我看電視小多也不理我。
竟然爸比來了看一下電視就不行。哇哈哈~~
只能說,小情人開始懂得撒嬌了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