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哈尼為了他外公的事情經常都不在台北。不管是假日或非假日。

6/7週六那天我到公司去上課。這一時間非常倒楣,衰到事隔一個月我很不甘願寫。

話說星期五早上我還在準備東西要出門,聽到外面傳來有東西西里華拉被推倒的聲音。不過整家都沒人在,於是我也不敢出門去看。

結果等到我要上班時,發現我的機車被撞過,兩隻照後鏡一隻斷一隻破。
搞半天據說是附近的蔬菜公司貨車停車時沒有拉手剎車,結果滑動把我們樓下整排的機車跟盆栽都撞倒。
協調後對方說要幫我們修到好。但是我趕著上班於是約了隔日星期六讓他牽去修理。

星期六上課時,人非常的疲憊不適。
接近中午時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是上回唐氏症的驗血結果是高危險群(機率高於1/270),建議要做羊膜穿刺。

我立刻打電話跟哈尼講這件事。

其實心情沒有很害怕。
該做的檢查就做啊~~
只是我每次抽血檢查都有項目沒有過關,很令人感到難過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