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第三天,我照例忙東忙西進進出出,哈尼不知怎的起了一個非常大早,天都還沒亮就爬起床。我起床後多多也開始哀哀叫有要醒來的樣子,不過可能是凌晨我在半夢半醒中餵得太多,多多在哈尼熱好奶之後卻又開始沉睡不肯吃。等到哈尼吵醒寶寶餵好奶、拍嗝搞定之後,多多就醒了。

要哄多多睡覺結果哈尼自己睡著,多多就自己躺著用力。我在旁邊打理準備上班。聽到他用力的聲音告一段落,想來換個布布,卻見他自己將身上的小被被踢開,加上上衣捲起,因此他下半身除了布布就是兩隻腳腳在那踢來踢去。

我看了一下沒有大便。便將被子蓋好,回頭繼續我的準備工作。但多多好像發現了一個新的遊戲一般,開始一直踢被。哈尼將大被都幫他蓋上,他還是一直用力踢掉。多多越來越愛笑,只要是吃飽睡飽又沒有不適,非常容易可以哄他笑。

於是乎光是蓋被踢被的遊戲,也可以跟小多多玩上老半天。腳之有力的~
是不是要來去敗防踢被給小多多呢?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