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認命自己就是一個「少奶奶」的命。
沒辦法,誰叫哈尼是少爺ne~

不過小多聽說上星期全母乳,
這星期怎樣還不知。

就在小多滿三個月的前夕,當娘的我中箭倒地不起。

先是下午在msn跟s媽相糾做便當。
同時去、同時回,我的產量沒有人家的一半多。
還被s媽笑說她有多的可以賣我。(倒地~~)

晚上要發文,發現哈尼還是沒有把小多戴小花的照片交出來。
這時候e爸也上線,
嗆說他小我們家小多一個多月的寶寶比我們小多大隻。
我回說你是在指我臉大是嗎?(指的是msn上我抱小多的照片)

比體重我家小多2個月就超過5kg,還沒滿3個月的這星期已經6kg整了喲~~
這時候e爸又來說,他們家e媽日產量破千。(啊不是剛滿月沒很久嗎?)
(再次中箭倒地不起~~~)
(大哭跑左~~~~~~~~)


各位看倌~正因為多媽中箭倒地不起了,所以小多戴小花的照片,還沒有拿到手。
(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