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真的很多。

之前聽s媽媽(s媽媽進入36週準備待產了)說,準備有baby之前就要開始補充葉酸,因為前三個月補才有用,但是經常一不注意就超過三個月了。

可是我懶得沒有買。

驗出來兩條線之後,哈尼說晚上要去藥房買藥酸趕快來吃。不過我上完班又上完英文課九點多回到家,沒買。
早上我起床時又問了一遍。不過我還是先吃之前買的b群充抵。

結果哈尼說,他早上一直聽到我叫他去買葉酸。
我說沒有啊!我問了一聲而已我就上班了。
哈尼說,他聽到一直講,所以他眼睛張開,我卻不在房間了。

我說難道是寶寶在討嗎?^o^

煩惱很多。
想搬家。
不過如果搬家,我們應該是花錢了事了吧。
我不能累死自己,也傷害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