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忘了寫。結果時間一下子過去我連那一天去領到寶寶的第二張照片跟媽媽手冊都忘得一乾二淨。認真地查了一番日歷,是在4/22日當天,我們又去網路上好像很有名的永吉路上的王醫師那邊看。

上一次兩光的代班醫生都沒講什麼。
這次的正牌醫生則是哇啦哇啦一下子就講完了。
一進去就叫我上「台」,又是把肚子亮出來。
哈尼跟在旁邊,於是醫生很熱誠的跟哈尼介紹說寶寶的位子啦!大小啦!心跳就是一閃一閃小白點啦!!

我都看不到>"<
當然我前面就有一台螢幕。可是放那麼遠我什麼都看不到啊>"<
反正哈尼說有看到就好了。

於是我就領到了我的媽媽手冊。

醫生一邊寫字一邊哇啦哇啦地說現在是7w+2d,預產期是12/6?!不知道怎樣算出來的。
問說吃什麼要不要注意。不必。我說,可是我有一點咖啡色分泌物。醫生就說要小心,不要用力要多休息不要拿重的,不要用力大便?!(我一臉寫得我很會便秘嗎?)

然後就叫我抽血檢查了。護士小姐說要檢查的是貧血。之後還有唐氏症blahblah~
進去之後小姐說,針要打手還是打屁股= =
我讓她打在左手臂之後,換要抽血,可是左邊拍半天看不到血管,叫我換右手。於是我放掉壓住左手臂針口的右手讓他打。重點是打完之後,叫我怎麼用手壓呢?於是我衣杉不整地出了診間才叫哈尼幫我拉好衣服。= =

小姐說一週後看報告。給我一包藥就回家了。
不過因為藥打完之後沒有再發現出血或咖啡色分泌物。因此藥我都沒有吃。
可是那一針(應該是黃體素)痛了我一個星期。非常痛的針,手臂整個酸痛。每天哇哇叫。

話說一週又幾天之後終於抽空路過診所,我跑進去問報告,結果小姐說要掛號。我又跑掉。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