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晚上預約了門診,我們到汐止國泰讓醫生檢查羊膜穿刺之後,寶寶有沒有異狀?羊水量是否恢復正常?

因為我鬧脾氣鬧了很多天不理會哈尼。本來還想說他如果又要回去台中,我就自己直接去產檢,不要告訴他,讓他沒辦法看寶寶哦~

不過歐尼將受不了我每天的吵鬧,跑去不知道跟哈尼講了什麼。所以暫時休兵了。再者哈尼突然說要去「荷蘭」出差。(我連荷蘭在那?飛機要飛多久?時差幾多?完全沒概念@@)因此暫時先不要再給哈尼臉色看。至於要怎樣消我的氣,就再說再說了。

這晚直接騎機車前往。才突然覺得之前開車時好像一下子就到了,騎機車卻非常遠,坐得我覺得屁股都痛了@@

報到的時間抓得滿合適的。例行檢查再報到,說明要看羊水狀況,沒有等很久就跳到我預約的號碼了。

這一天7/4寶寶是7w+6d。我們直接上台讓一位女醫生(?)幫我們照超音波。醫生好像還在診間看前一位。這位女醫生也是動作很溫柔,然後各部份都仔細地幫我們看看。不過我覺得她的手沒有我們佘醫生的手穩定,畫面有一點較不清楚。

她量了寶寶的頭圍、腿長,說寶寶差不多200多克(?要問哈尼),數值都差不多在17w的範圍。(所以說我努力補的都補在我自己的身上了~>"<~)

看來看去她問說知道性別了嗎?我說好像是女生?女醫生說看起來應該是哦。後來她換成另一種機器要幫我們寶寶拍照,可是這個寶寶又害羞了(還是他坐機車暈車了?)兩隻手都舉起來擋在面前了,所以照不到她的照片。搞了一陣子他怎樣都不給看,搖了肚子也是沒有用,他動來動去就是要把臉遮住。

這時候佘醫生過來接手了,大概問了一下這次的狀況,我說要看羊水量,醫師看了一下說羊水量很正常。這時候,寶寶已經從原先的仰躺變成翻過去趴著,手還是擋在臉上@@

總之一整個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哦~~
因為寶寶不肯露臉,所以醫生再check各項檢查之後,沒有什麼異狀就不再試圖幫寶寶拍照了。
醫生有看了一下,也是說應該是個女生。

已經第三個醫生這樣說,所以我們這個應該的確是一個很害羞的小女生哦!!

後來排定了20w+6d來照詳細的超音波。還幫我開了纖維(?)讓我消化順利一點。領到兩張超音波照然後就回家囉~

等了一個多星期,哈尼接到診所的來電,確認寶寶的羊膜穿刺結果正常,是一個女生。

這下子開盤了(其實根本沒有賭盤。笑)
也不會有翻盤的可能了吧。(有的話應該是抱錯寶寶了吧~)

回頭就想到去年的那個夢。
雖然在夢的當下是一個粉紅色感覺很溫暖的夢,可是江小妹真的失去了當初她肚子裡面那個男孩了。而我這個真的是當時夢裡面那個小女生嗎?

寶寶你來夢裡告訴媽媽好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