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產檢醫生就問了有沒有胎動。我說肚子裡面有震動~醫生說那就是了。^_^

那時候開始每天我都會注意一下肚子的動靜。
每晚上床準備睡覺前,都把肚子晾出來。感覺到肚子有在動的時候,就看一下肚皮。剛開始都只有覺得小小的振動,甚至並不覺得肚皮有動靜。不過觀察久了,有時候寶寶會來個奮力一踢給媽咪看看~~

我的作息時間很固定,每天8點左右起床到9點左右要吃早餐,中午12點到12點半是午餐,下午4點半過後肚子就會餓,有時候吃一顆蘋果有時候泡一杯湯喝。到晚上6點半~7點半晚餐。

經常發現在吃了一些食物後,寶寶會在肚子裡面動來動去。他的偏好還是跟爸爸很像。回到台中時,才吃幾口飯菜就一直猛踢猛踢的。

過了一陣子,因為趕工作的關係,經常的忙到肚子餓了都不知道。突然發現這陣子寶寶也會在餓肚子的時候動來動去踢我,不過餓太久真的是不好。擔心空腹的不適感跟妊娠糖尿有關連,所以我盡量抽空吃一點東西,無論如何找東西墊墊肚子。真的不行就趕緊回家吃飯^^


在討論區看到有的媽媽20幾週30幾週被寶寶踢得睡不好覺。突然覺得我們家寶寶真的是乖到不行。餓了會說、吃了東西開心也會動,還有睡覺前會來動一動打打招呼~十一點多後動作就會減少了。

晚上睡覺時幾乎不太吵的。

再給寶寶改個名叫小乖好了^_^

小乖寶的爸爸飛出國囉~小乖寶還是要繼續乖乖聽話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