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碎碎念寫一大篇 = =|||)


吃完午餐跟哈尼走路去開車回家換坐機車。天氣好熱,不太舒適~"~,趕到六福皇宮,在門口就被一堆推銷的人攔下,要我填資料。後來覺得很煩,他們說只要我簽名就好。簽幾個拿了一些有的沒的就趕快下去b3。還有好幾個孕婦也跟我們一樣遲到了。不過遲到歸遲到,還是有進去,我們位子在前面正中的第一桌不過坐滿了,椅子排在後面。所以有時候聽不太清小桌長講話。

兩堂課的主題是孕期中後期的不適跟照護及父母跟baby的心靈對話。第一節課還不錯,雖然大部份我在書上都讀過了,不過哈尼倒聽得很新鮮。第二堂,我搞不懂到底是要講什麼。

最後的抽獎,我們桌一直有抽到。可能有一半都抽到吧。不過我是抽不中的人。
聽完的心得啊~~還滿累人的。除了新生兒照顧、新生兒洗澡或是拉梅茲,其他的我大概都不想再上了。真有浪費時間的fu~~這次的媽媽教室雖然是初體驗,但是有經驗過也就可以了吧。

結束離開的時間已經四點多了,對寶寶來說,這時間已經有一點超過他的午茶時刻。可憐的寶寶為了要抽血,已經被餓了13hr以上,結果又沒有點心吃,很悲慘。更慘的是回程路上我叫哈尼陪我到奶娃的店研究一下汽座。他竟然為了要換位子走近去看,朝我的肚子正中狠撞一大下。

我整天為了怕撞到肚子一直都有用手護在身前,眼看哈尼要過也有想要退一下,可是他動作實在太快,我都來不及動,就痛得彎腰了。orz
然後覺得肚子縮一團。

我抱著肚子大聲抗議。小姐也被嚇得突然不知如何是好。又聽了一會介紹,肚子好像沒有放鬆的樣子持續的痛,我就跟哈尼離開了。走出來坐了一下,肚子沒再那麼緊。於是繞去饒河街吃一碗寶寶愛吃的豆花。

可能寶寶被撞得嚇到躲起來,吃豆花也不太肯動了。趕快吃一吃回家躺。
發現肚臍上方有一點點烏青。可憐的寶寶還沒出生就被揍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