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量了一番決定不要拖延,9/20w6就去把妊娠糖尿病第二次檢查的四管血給抽一抽吧。

本來當天有報名了某奶粉舉辦的媽媽教室,想說啊時間衝突,只好放棄媽媽教室。誰知星期五我接到簡訊說是一點半入場,原來是下午舉行。那還是可以趕一趕的。

因為怕餓,向來沒在吃宵夜的我,在星期五的晚上十點多還泡了一點牛奶來喝。結果不喝還好,喝了之後,天還沒亮我就餓得胃一直翻滾。寶寶也在翻滾。orz

一早還是八點就起床整理,帶了醫生開的100g葡萄糖還有一顆切對半的檸檬在包包裡,哈尼還準備了三本書怕一早上無聊。趕緊的就出門了。

我在車上翻開驗血的單子,一看上面寫說星期六的時間是8~12時,算一下抵達的時間就快九點,先抽了空腹的第一管血之後,我得趕緊吧100g的糖喝下去,才可以計時。12點前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抽完呢?

一想到就心慌慌。於是念了哈尼幾句。被念的哈尼不爽被罵反嗆回來,本來沒生氣的我就生氣了。 :(
(跟懷孕的老婆計較說當老公的你做了多少,這不是自找麻煩嗎?)

到了之後哈尼去停車,我立刻去抽血處報到。小姐說有開到四點,叫我放心慢慢來。
抽了第一管空腹血糖+B肝(B肝我驗過很多次了耶~"~)
然後就上到二樓去泡糖水了。100g的糖倒進杯子裡,就超過半杯了。我小心地加熱水將它溶解,就把整顆檸檬都擠下去。然後再加冷水到規定的範圍。試喝了一小口。噁。還是很噁心。檸檬味很重的超甜水。努力地把它喝下去,非常甜,不過寶寶動了一下就沒動了。太甜嗎?看到很多人說喝到吐,重來,再喝一次。我可是只有一顆檸檬不得浪費的,所以得要很小心。:p

喝完的時間是9:05。跟哈尼拿書來看。可是看沒幾個字就眼很花頭很暈,想要睡一下也不舒適。只好歪在沙發上休息。就這樣撐撐到三管血都抽好,已經是超過十二點了。

我跟哈尼走到醫院附近的店吃日式咖哩。我印象中在bbs上看過推薦的。不過剛開始要進去時,因為十二點多了卻都沒啥客人,有一點怕怕的。可是我們還是走了進去。一人點一份套餐,我的牛肉咖哩肉小小塊的八九塊,看起來好可憐樣。不過還好吃的啦~哈尼的炸雞腿就滿大份量的,也炸得剛剛好嫰,感覺更優。套餐還有生菜沙拉+可續的玉米濃湯+飲料一杯。咖哩飯的飯跟醬也都可以續。所以我覺得一百多元的價位還ok的說。

而且我們沙拉才剛上,店裡就坐滿了。

我覺得累所以慢吞吞的吃,吃得拖延到了去媽媽教室的時間。使得哈尼有一點緊張怕趕不及。不過我懶懶的所以覺得趕不及也沒關係,沒位子就回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