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邁入30w,身體的狀況就突然變化了。本來中期除了有時體力稍弱一點,倒覺得都還ok~
但從30w的第一天開始,每到傍晚肚子就會開始痛。
下午從椅子上要起身,常常會感覺下腹拉扯的疼痛,到了要下班回家時,經常都要抱著肚子回家。
回家又吃過飯就要躺一躺。

差不多每晚都有肚子緊得痛的狀況,只有側躺時會覺得放鬆舒服了,但有時候起身上個廁所又痛了。
剛好這一陣子發生很多事情,身體的不適則加重心情的鬱悶。
有一天寶寶胎動還減少,我搖了十多分鐘都吵不醒,要哭要哭的跟老公講,他也來幫忙吵寶寶。
好不容易又吵了一陣子,寶寶才動了幾下。差不多又過半天吧~才恢復成我愛動的寶寶。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調整了一下時間,把護士原來訂的產檢掛號退掉,改成了10/7 w2去產檢。
哈尼臨時說有事,八點半才趕回來,我們立刻出門,趕在九點前要報到。
今天產檢的人很多,報到之後等了一下。結果又是那個小姐來叫我們去照超音波。

她的功夫真的較差,光是超音波的影像就都照得很不清楚,跟我們醫師的功力差很多。
只有講這是頭圍、這是肚子這是腿長,都沒講發育得怎樣。
醫生則是會說這個正常這個小一點這個大一週之類的,而且她動作還很粗魯,壓得我肚子痛又不敢抱怨。
我看寶寶也很不爽,因為他一直把兩手舉起來擋住臉了。所以這一次也沒有拍到寶寶的照片。
頗令人不悅。

可能時間有一點晚,照完超音波又等了一下,才問診。
醫生直接問我狀況,我問了肚子痛的情形,而且我搞不清楚什麼是宮縮什麼是寶寶頂我胎動的狀況。
不過醫生聽一聽就說我的情況是宮縮,一定要多休息,痛就去躺,如果躺了有恢復就沒關係。如果一小時內有6次以上宮縮,或是躺了也持續沒有好轉,就要趕快就醫。
就~這~樣~@@

視力有時會有一點模糊是正常的。但是我飛蚊症變化跟眼前閃光醫生不太了解,他說那應該跟懷孕或者貧血沒關係,要去看眼科。

無痛分娩醫生說,到我要生時,應該會有了啦~@@
意思是說現在真的沒有。而且,只是一個無痛分娩,有那麼難辦理嗎?不了解。

然後我忘記問的就是,寶寶沒有胎動的那段時間,是因為我有吃到含酒稍多的食物,寶寶喝醉了嗎?還是有狀況?@@
總之是忘記問。

不過這次超音波有發現臍帶在寶寶脖子上繞一圈@@
真糟。
得要更注意胎動了。
加上會宮縮,怕早產,所以醫生叫我盡量休息,要運動等35w再來運動囉。

最近狀況真的很多。只能說,寶寶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