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好像沒寫到,妊娠糖尿的檢查,四管血都有通過。
b肝也有通過(啊我不是說了嗎?不久前才驗過吧~)
總之複檢都ok~只是苦了我多抽四管血,還有平白餓了13個小時。

醫生說我體重控制還ok~還是要注意不要吃過甜,繼續維持的話,寶寶應該可以很好生。

到10/12寶寶就滿32w了。房間裡沒有大鏡子,我看不到肚子現在的規模。
只是還滿緊張的,有時候宮縮的時候,真怕一直收縮下去,寶寶就提早跑出來了。

10/10出門一趟,我改坐後座,然後一直在睡覺。睡到上堤頂大道我突然醒來,看到前方天空暗暗的,才在跟哈尼說,前面天好暗哦~不多久就看到右手邊出現剛開始長出來的一小截彩虹。
車繼續前行,我看往左邊圓山飯店的方向,竟然也長出來一小截彩虹,慢慢的兩邊的彩虹就串起變成一座橋,第一次從頭看到一個大彩虹的發展生成,感覺真是很興奮。我還拿相機出來拍。
不過因為車行間下起雨來,所以根本拍不清。
但是真的很大很大的彩虹,而且旁邊還有一段較淡的彩虹,視覺上是有兩座彩虹並排著的。
非常奇妙。

我一邊看彩虹一邊跟哈尼還有寶寶講解。哈尼說我自顧自跟寶寶講話或是跟寶寶玩,才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