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4週+2天,終於要來產檢了。
很想念寶寶啊~~

這一天醫生幫忙掛2號。不過哈尼下班回來也七點後了,吃點東西出發去產檢。
到了之後例行的驗尿(正常)、體重(+1.9kg)、血壓(正常)。

排在我前面的一個媽媽,肚子很小,手瘦得一把骨頭的,跟裘莉很有得比。
我聽到說已經x5週了,這樣又那樣的。
想說,啊比我們家寶寶還小。

結果不是,是已經35w,要做鏈球菌檢查了。@@
順便說一下,她的體重是52+,量下來時還對他老公抱怨說,又胖了。
真想打人,我還沒有懷孕之前就贏他了~orz

要跟護士小姐報到時,
旁邊有位媽媽剛喝完一杯糖水要聽說明。
結果小姐也給了我一包糖,叫我把它喝掉。
我還以為是下次才要驗的說。

把那包糖(50g還是100g不知)化到杯裡,
才喝一小口就好膩人哦。
小姐把我叫過去邊喝邊聽,我喝了十分鐘有吧,才終於把它喝掉。

又等了一陣子輪到產檢,
這次沒有到隔壁去照超音波,所以沒有4d照可以拿。
醫生說寶寶的頭圍跟腳長都是25w+5d
肚子小了一點,差不多24w多~~@@
有一點瘦,重量是700多不到800g。

真是的,很努力吃也都是吃在我的身上,寶寶怎麼養都還是瘦瘦的。
回家努力吃牛肉試看看好了。

好動的寶寶一直在肚子裡面動來動去。
醫生問寶寶的胎動,我還沒想到怎麼回答,
哈尼就說,一直動!!
醫生說非常好。哈~~~

要拍照時,寶寶在吸手指。醫生手很俐落地搖了一下,趁寶寶放開時飛快地照了一張照片。
2d的不過寶寶還是非常可愛。你要長成一個小美人哦~~媽媽再幫你綁辮子。(大心)

只除了稍微瘦了點,寶寶一切正常健康。
胎位也正常,頭在下腳在上。
我胃部經常性的翻轉也因此證實是寶寶的腳在那邊搞怪。

下次產檢又是4w後,不過忘記請醫生開個新寶納多來吃吃了。(上一瓶吃得真久:p)
出了診間差不多近9:00。我們要晃到9:20,到喝完糖水一小時才可抽血。
於是我跟哈尼四周散散步,
走到旁邊的藥局竟然讓我領到了一包福袋。
話說再兩天活動時間就到了,很多地方通通領不到了說。(大大心)

不過快樂沒多久。
幫我抽血的是一個很粗魯的男生,
一直拍我的手拍得整個紅,針打的又痛。
隔天我不經意看一眼,
打針的部位整大片的烏青。(真是他x的令人不爽)

話說有人反應沒圖沒真相,
這一件事我也有跟孩子的爸溝通過了。
不過他說他需要時間帶回台中才能掃描。(說要帶每次都忘記)
總之一切都要耐心等待孩子的爸。不然繼續的沒圖沒真相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