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我無聊叫哈尼陪我散步到附近的家樂福買買東西。
結果才剛走到,我就覺得肚子下方痛痛的。
托腹帶忘記綁出來,只好整路用手抱著肚子,隨便買買就趕緊回家。

昨晚吃過飯我就想找哈尼去散步,
可是他精神不好很愛睡覺的樣子。
拖著拖著看電視,突然肚子整個縮起來非常痛,
本來躺著看電視的我只好翻個側身躺。

因為太痛了所以雖然側身躺了之後有放鬆了,但是還是取消了散步。
(哈尼又跑去睡覺)
我也覺得累,十點多就上床了。
之後又有一兩次,肚子緊起來痛的狀況,
但是側身之後就放鬆,
而且都不是在一小時內發生的。
搞得我不知道要不要看醫生得好。

整晚都覺得不太舒適,翻來覆去的。

凌晨半夢半醒間,轉頭又睡著了。
突然夢見哈尼在旁邊,然後我說有奶耶~~(看著白白乳汁冒出來)
然後就要跑去餵寶寶。
我走到外面一個搖床(紫色的蕾絲做的搖床)
把上面蕾絲打開來,
看到一個寶寶在裡面手腳動來動去自己玩得很開心的笑著,
(瘦瘦的漂亮寶寶,眼睛很大很亮)
寶寶一看到我,突然哭起來討抱。
我就把寶寶抱起來。

到這邊夢就醒了。

到天亮只覺得累,還有背痛。肚子痛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心情倒是因為夢到漂亮愛笑的寶寶而變得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寶寶來安慰我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